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片《乐与路》杀青 宫崎葵自称很满意(图)

2009年06月09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
宫崎葵亲自挑战吉他弹唱

  搜狐娱乐讯 宫崎葵亲自挑战吉他弹唱的青春片《乐与路》于5月31日完成了为期约一个月的拍摄。

  为了拍摄此片,宫崎葵从去年秋天就开始练吉他,一直练了半年。其实拍电影完全可以找人代打,不用宫崎亲自上阵,但追求完美的她还是要求制作方让自己亲自来弹唱。左手按弦换把、右手扫弦,同时还要注视前方唱歌,对于毫无基础的人来说这并不容易做到,而宫崎葵完美地完成了任务。

  影片高潮部分是一场现场演唱会,宫崎要在演唱会中自弹自唱两首歌。这场戏拍摄于东京的某LIVE HOUSE,集结了一批临时招募的群众演员。宫崎表示:“拍的时候,一首歌必须不间断地从头弹到底,虽然很辛苦,但工作人员和群众演员们一直配合我到最后。很高兴能以让我自己满意的形式完成拍摄。我觉得这一定会成为很棒的场面,敬请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