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达寇塔-范宁《暮光之城2》吸血鬼形象曝光(图)

2009年06月09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达寇塔-范宁《暮光之城2》吸血鬼形象曝光

  搜狐娱乐讯 15岁的好莱坞著名童星达寇塔-范宁(Dakota Fanning),近日出现在《暮光之城2:新月》(New Moon)片场,她在片中扮演的漂亮且凶残的女吸血鬼形象终于曝光。拍摄当天,范宁穿着黑色的戏服,看上去异常瘦削,脸蛋被白粉盖住,看上去很有吸血鬼的风范——这一造型与多年前克丽斯蒂-邓斯特在《夜访吸血鬼》里的模样颇为相似。

  《暮光之城》在去年秋冬档上映之后,获得了惊人的票房业绩,这部投资仅为3500万美元的吸血鬼青春片,在本土捞回了接近两亿美元的超高票房,一举捧红了该片的女主角克丽斯汀-斯图尔特和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峰会影业在如此卓越的效益催促下,立刻将该片的续集——《新月》提上拍摄日程,打算趁热打铁,再度创造吸钱奇迹。《暮光之城》在今年MTV电影奖上击败《钢铁侠》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突破男演员、最佳亲吻、最佳打斗等五项大奖,人气堪称无敌,《新月》亦公布了一款预告片,狼人的变身场面已曝光。不过,范宁的戏份才刚刚开始——克丽斯汀-斯图尔特将继续被吸血鬼纠缠,同时又多出了范宁这个新敌人。两位当红玉女明星的对手戏将比上集里的对抗更有火花。

  范宁是目前好莱坞童星中颇有资历的大牌明星,去年主演的《蜜蜂的秘密生活》获得了不俗口碑,今年春季连续推出《鬼妈妈》(配音)和科幻片《异能》,极高的出镜率保证了她的既定地位。在《暮光之城》完成后,她还将和19岁的克丽斯汀-斯图尔特共同主演《逃亡乐队》,范宁将出演主唱谢莉-库瑞,斯图尔特将扮演摇滚女歌星琼-杰特。

  《新月》将于11月全面攻占北美秋冬档影市。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