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太空堡垒》女星加盟新一季《24小时》(图)

2009年06月09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太空堡垒》中扮演女主角Kara的女演员凯蒂-萨霍夫

  搜狐娱乐讯 在科幻剧《太空堡垒》(Battlestar Galactica)中扮演女主角Kara的女演员凯蒂-萨霍夫即将加盟新一季的《24小时》,这就让广大粉丝对于下一季的精彩故事又多了一份期待。

  在新一季的《24小时》中,凯蒂-萨霍夫所扮演的角色名为Dana Walsh,是一位十分受人尊敬,为人朴实的数据分析专家。她将是反恐局在纽约新分部的成员之一,并且与特工Davis Cole是一对恋人。

对于凯蒂-萨霍夫这样重量级的演员,她的角色自然不会是等闲之辈。在这位数据分析家的平静表面之下,其实掩盖着她十分不想被外人所知道的秘密。

  《24小时》的第八季将于2010年1月17日开播,故事的发生地点也搬到了纽约,反恐小组将为了保护一位受到暗杀威胁的外国领导人而继续他们的冒险工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