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品《内线》亮相电视节 孙菲菲尽显女英雄风姿

2009年06月09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内线》孙菲菲饰演“报春鸟”
《内线》孙菲菲饰演“报春鸟”

《内线》孙菲菲
《内线》孙菲菲

  近日,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在上海大剧院隆重拉开帷幕,由孙菲菲、钟汉良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内线》与同类题材的电视剧《潜伏》、《我的团长我的团》同台亮相。在该剧中,孙菲菲突破重重心理战、全情演绎“报春鸟”一角,尽显了“地下女英雄”的豪情与风姿。

  孙菲菲更注重“内涵” 智慧挑战心理极限

  据悉,电视剧《内线》以女特工楚香雪潜伏在敌营内部进行谍报活动为叙事线索,是今年唯一一部表现女式英雄主义的谍战剧.从三月份开机以来,《内线》在业界颇受亲睐,因《潜伏》在上海电影节中为获提名奖项最多的“赢家”之一,同作为谍战剧的《内线》更多了一份关注也多了一份压力。

由于《内线》剧组在五月底才完成整个剧的拍摄,所以未能赶上本届“白玉兰”大奖的评选,该剧女主角孙菲菲表示,剧组的周期已经排得非常满了,未能参与评选这并不遗憾,重要的是通过上海电影节这样一个推广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内线》情节内涵、制作班底及演员阵容,这个对于《内线》来讲更有意义。在谈及“报春鸟”楚香雪这一角色时,“敌友难辨,举步维艰。杀机重重,错走一步即命丧黄泉。每个人都用智慧挑战着对手乃至自己的心理极限。心智对决,弱者诛!”孙菲菲言语中透露着无限神秘。

  《内线》乘风破浪 美人“诱饵”制胜宝典

  《内线》还一度获得女版《潜伏》的美誉,众人云:“《内线》是赶上了天时地利的良好时机,才会取得还未播出就红透半边天的成绩。”因为此前热播的《潜伏》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有许多资深文艺评论人都断言下半年,和《潜伏》的题材有相似之处的《内线》也一定会登上收视宝座。但是仔细斟酌就会发现《内线》的未播先火完全是依托自身的实力,特别是整个情节的精彩度、复杂度为整剧加分不少。它的表现形式跟其他谍战剧大有不同,主要是以杀人游戏的手法去推动剧情,以环环扣人心弦的悬念,融合当前风靡一时的杀人游戏的流行元素,使得观众跟电视剧能够很好的互动。情节推进步步充满智慧和谋略,整个故事不仅以情动人,以美丽佳人为“诱饵”,在当下一堆“男式英雄”谍战剧中是不多见的。

  谍战剧《内线》当仁不让的成为电视节上的“焦点”,而新签约经纪公司“创意艺能”的孙菲菲表示,在演艺事业上她会不断努力前行,在角色塑造上希望有更新的突破。《内线》此次聚集上海电视节,喜爱它的观众可以一睹精彩花絮,了解更多的拍摄趣事,预计今年10月中旬也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