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裴娜《丑女3》回归美艳 毛俊杰烈焰红唇玩诱惑

2009年06月09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毛俊杰
毛俊杰

毛俊杰
毛俊杰

毛俊杰
毛俊杰

  正在酷暑中紧张拍摄的《丑女无敌》第3季中,万人迷裴娜以村姑、丑女、慈禧等一系列让人摸不着头脑的COSPLAY令人新鲜而又惊喜,却也叫喜欢《丑女无敌》的粉丝们怀念起她的美艳来,在近期拍摄中,出演裴娜的毛俊杰以黑裙长发示人,大玩红唇诱惑,终于让人们看到了往日那个漂亮的万人迷裴娜。

  虽然毛俊杰是个美人胚子,在她出演电影《预审》,与大美女吴佩慈演出手戏的时候,就收敛了自己的美貌,以警服的造型几乎素颜出镜,所表现的是一个女警察的坚强和机敏;而在《丑女无敌》中,别说之前毛俊杰扮演的裴娜是怎样风情万种风华正茂风光无限,在第3季流传出来的剧照中看,村姑版裴娜、丑女无敌版裴娜、还出现了裴“慈禧”,尽管新鲜,但喜欢《丑女无敌》的粉丝们也开始怀念起当初那个漂亮、迷人、头脑简单的裴娜了。摄制组也终于放了裴娜一马,还给裴娜一个比从前更令人惊呼的烈焰红唇的造型。

  一直觉得《丑女无敌》给了自己很多关于玩的空间的毛俊杰对自己的红唇造型有些担心,“大概扮丑扮习惯了,突然来个漂亮的,反倒有点不适应了,不过漂亮的丑的我都喜欢,演员得耐得住寂寞,一旦人在剧组,一切以角色为主。”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