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嚎叫》曝新照 詹姆斯-弗朗哥再演同性恋(图)

2009年06月09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嚎叫》曝新照 詹姆斯-弗朗哥再演同性恋

  搜狐娱乐讯 去年在加斯-范-桑特执导的《米尔克》中扮演西恩-潘情人的詹姆斯-弗朗哥,新近又完成了一部GAY片《嚎叫》(Howl)。在出品方曝光的最新剧照中,詹姆斯-弗朗哥扮演的诗人艾伦-金斯堡(Alan Ginsberg)与亚伦-特维特扮演的彼得-奥尔洛夫斯基(Peter Orlovsky)背靠背地依偎而坐,看上去十分亲密,这对银幕情侣势必又要引起强烈反响。

  《嚎叫》本质上是一部带有纪录片色彩的传记剧情片,导演罗伯-爱泼斯坦和杰弗瑞-弗里德曼本打算将它制作成纯粹的纪录电影,但最后还是拍出了艺术加工过的传记片。《嚎叫》的片名取自著名诗人艾伦-金斯堡一首诗歌的名字,艾伦-金斯堡作为垮掉派诗人的代表,无论是诗作还是私生活都曾引起过不小的争议。其同性倾向与艺术成就之间似乎还存在着微妙的关系,彼得-奥尔洛夫斯基与他的超友谊的交往也曾招来非议。艾伦-金斯堡去世已有12年,长诗《嚎叫》也已诞生了整整半个世纪,电影《嚎叫》正是为了纪念艾伦的成就。

  罗伯-爱泼斯坦和杰弗瑞-弗里德曼素来是GAY片高手,早在80年代就以《哈维-米尔克的时代》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今年再度打造《嚎叫》无疑是他们的拿手好戏。有趣的是,《米尔克》的导演加斯-范-桑特出任了本片的制片人,该片男演员詹姆斯-弗朗哥亦对这类角色情有独钟,他此次担当男一号很可能为冲击各类奖项带来不少希望。

  《嚎叫》将于2010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