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取慎吾主演三谷幸喜音乐剧 将进军纽约(图)

2009年06月09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
香取慎吾主演三谷幸喜音乐剧

  搜狐娱乐讯 SMAP的香取慎吾被选为三谷幸喜新作音乐剧《Talk like singing》的主演,该剧将于11月在美国纽约的外百老汇剧场上演。

  作为SMAP的一员,香取慎吾曾在九十年代初演过音乐剧《圣斗士星矢》和《勇者斗恶龙》,此番是他首度单独主演。香取和剧作名家三谷幸喜曾经多次合作,他担纲主演了三谷编写的大河剧《新选组!》,在三谷编导的电影《有顶天酒店》中也饰演要角。

  《Talk like singing》由三谷幸喜编剧、作词并导演,它沿袭了三谷一贯幽默风格,并温暖感人。香取饰演的主人公太郎生来就说不了话,但脑海中存在着一个乐队,他经常欢快地跳舞唱歌,结果被当成了世界首现病例,作为研究对象。

  负责作曲的是著名音乐人小西康阳,2000年,小西操刀为香取制作《慎吾妈妈的清晨摇滚》,该单曲销量超过百万。

  音乐剧同时使用日语和英语,两种语言形成微妙的平衡,不懂日语的人也能看懂剧情。制作方尚未决定是否要在海外公演时打字幕。

  该剧定于11月12至22日在纽约大学史葛柏艺术表演中心上演13场。拥有850个座位的这个剧场属于外百老汇级的中型剧场。明年,该剧将在日本公演。

  先进行海外首演再返回日本,这是业界极为罕见的企划。三谷表示:“原创音乐剧先去纽约再回到日本,这样的事至今为之没有人尝试过。困难很大,但我相信香取能够克服。我现在心痒得很,希望能早日听到纽约人的笑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