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紫函“赖”上言承旭 《就想赖着你》台湾热拍

2009年06月09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就想赖着你》台湾热拍

  据香港媒体报道 由台湾八大电视台、安徽卫视等联合制作的浪漫青春偶像剧《就想赖着你》目前正在台湾紧张拍摄。该剧由言承旭、ELLA、陈紫函、张勋杰等两岸三地的明星“项羽平”相恋七年,却因为长期两地分开,导致感情生变,当“卉凡”选择放弃事业追回爱情时,也弄得自己满身伤痕。

  作为第一位赴台主演偶像剧的内地女艺人,时隔陈紫函首次赴台为《大汉天子》宣传已有七年。虽然是第一次在一个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团队一起合作,但她坦言很快就适应了,因为同剧组的演员和导演都很热情,让她很快的就溶入了氛围。

  细心温柔

  “ELLA特别可爱,也很热情,挺男孩个性,拍外景时天气很热,见我没有做好防晒的保护,还特意给我用她的防晒喷剂”。“言承旭人非常的礼貌,细心、温柔,有着漂亮的牙齿,表演很出色,跟他演出对手戏,让我很容易投入。例如在我们表演拥抱戏时,靠在他的肩上虽然无法看到对方的表情,但通过肢体语言的表达,能让我感受到对手戏的情感呼应”。陈紫函也大赞言承旭在片场对每个工作人员都很热心,有时虽然只是在一旁的搭词,还会帮着灯光师举反光板给对手戏演员打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