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终结者2018》登陆 人类与“天网”上演终极PK

2009年06月09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邱晴 洪玮 张西梦

  这是一个叱咤影坛25年的传奇。

  1981年,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曾执导《泰坦尼克号》)还处在默默无名、生活拮据的状态,某天晚上,他做了一个后来令无数导演、编剧都无比羡慕的噩梦——一个来自未来的机器人,疯狂地追杀他!

  噩梦醒来,卡梅隆将梦境写成剧本,几经周折卖给好莱坞制片人高尔·安尼·赫特。剧本只卖了1美元,卡梅隆的条件是,影片由他来执导。1984年,成本650万美元的《终结者1》被推向市场,充满幻想的离奇剧情一夜之间轰动世界,最终狂赚8000万美元。之后,《终结者》第二集、第三集陆续上映,席卷了全球10亿美元票房。

  一个噩梦成就了世界电影史上的经典《终结者》系列,也影响了整整一代人的成长。

  《终结者》系列的贡献在哪里?它把“肌肉震慑王”阿诺·施瓦辛格、前所未见的恐怖机器人杀手、穿越时空回到过去就能改变未来的时间理论、人类与机器的殊死对抗、电影模型时代的巅峰视听奇观……集中推到了观众的面前。改变了大家对娱乐的看法,征服所有观者的感官。

  2009年6月9日,终结者第四集——《终结者2018》卷土重来。

  这一次,影片将事件背景定在了2018年,脱离了前三部的架构模式,剧情着重讲述“审判日”(2004年7月25日)后人类与“天网”之间的战争,以及约翰·康纳如何成为人类救世主的过程。在众多描写世界末日的电影中,《终结者2018》在银幕上展现了最具未来感的末日浩劫,繁华和残缺对比相当鲜明。而人类与机器人的对决也不再是单一的追杀,整个地球、整个人类在第四集中都与“天网”展开了终极大对抗,眼花缭乱的天地大战令影迷们大呼过瘾。

  可以预见,作为今年暑期档电影市场的首部科幻大片,《终结者2018》有望凭借宏大的场面和震撼的特效,成为引爆电影暑期档的一枚重磅炸弹。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