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快报:最牛干爹黄秋生

2009年06月09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如果不是梁洛施突然为李泽楷生了个儿子,我都忘了黄秋生还是梁洛施的干爹。黄秋生是个很开明的干爹,当记者问他怎么看待干女儿当妈的新闻时,他用普通话说李泽楷“很牛”,还说:“两个人在一起不生孩子干什么。”

  女明星和干爹之间总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但是黄秋生却不同,在我看来他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娱乐圈最牛干爹”。为什么说黄秋生当干爹最牛?你只要看看他的“孩子们”有谁:一个干儿子是陈冠希,一个干儿子是周杰伦,还有一个干女儿名叫梁洛施。

  有其父必有其子,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能当上“父子”一定是有原因的。黄秋生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他的干儿子、干女儿也自然不是省油的灯。在陈冠希避走海外接到子弹恐吓的时候,黄秋生表现得一点儿也不惊慌,他甚至开玩笑说准备送件防弹衣给陈冠希。好不容易风声没那么紧了,陈冠希回香港了,黄秋生大胆地跟他相约喝茶,一不小心跟狗仔起了冲突。这次是当爹的冲在前面,向来和媒体关系恶劣的儿子竟然一直在劝说干爹别生气。不难看出黄秋生爱子心切,也不难看出陈冠希在黄秋生的影响下真的改变了,就像之前电影圈中人说的那样,以前的陈冠希很自大,目中无人,黄秋生让他学会了听别人的意见,学会了尊重人。

  如果不是梁洛施突然为李泽楷生了个儿子,我都忘了黄秋生还是梁洛施的干爹。黄秋生是个很开明的干爹,当记者问他怎么看待干女儿当妈的新闻时,他用普通话说李泽楷“很牛”,还说:“两个人在一起不生孩子干什么。”哈哈,听起来是句大白话,但也有点意思,谈恋爱为了什么?最后无非是结婚生子,尤其是半只脚迈入豪门的梁洛施,生孩子估计就成了她人生最大的使命,像徐子淇那样生了再生。记者问黄秋生觉得梁洛施是否应该复出,他说:“拍什么戏啊,在家带孩子最好。”以黄秋生的资历,估计是早已看透娱乐圈了,名与利不过就是那么回事,尤其是对于像梁洛施这种从小缺乏父爱又没好好读过书的孩子来说,也许家庭才是最好的归宿。

  在《康熙来了》看过黄秋生背伟人诗词,自己也采访过他,知道他是个口无遮拦想说什么是什么的人,对黄秋生越来越喜欢。昨天晚上看《星星同学会》,他讲到一个演员成功的原因是努力而非天分,讲到穿衣打扮其实是对职业的一种尊重,讲到演技其实无非来源于生活的观察和体验。这样的话出自香港演员之口,更显难得。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