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S吃男星豆腐被网友批 经纪人:私下很守妇道

2009年06月09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S猛吃男星豆腐

人妻小S近期吃男艺人豆腐有变本加厉趋势

  6月9日讯 据《联合追星网》报道,人妻小S近期吃男艺人豆腐有变本加厉趋势,除了闻他们腋下味道、压到沙发上调戏、还要求掀衣服让她看体毛,引发正反两极反应,支持者就是爱她这调调:“又不是主持大爱台!”也有网友批判:“她敢让公婆、老公或女儿看吗?”

  小S的性话题,几乎已是中天“康熙来了”的招牌,如果有大牌男星上节目,观众就爱看她要出什么招,怎么“蹂躏”他们,笑点十分惊人。小S婚后复出时,因为已婚包袱,她爱捏男星奶头的嗜好被迫收敛,最近改成肢体接触,日前把赵又廷压在沙发上,还抚摸高以翔,不避讳的说自己“欲火高涨”。

  网友fhyta表示,老是玩这种把戏,没花样了吗?不知道小S让不让自己小孩看节目,如果没有,那为什么要残害别人的孩子?oplm则说,虽然可能是节目效果,但她已经结婚了,很难看。小S昨天出国拍广告,经纪人Joan回应:“她纯粹为了节目效果牺牲色相,老公从不介意,婆婆是康熙忠实观众,反而因此更爱看,她私底下很守妇道。”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