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有儿女》升级版“飞”了宋丹丹

2009年06月09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曾乐

  新快报讯 被称为《家有儿女》升级版的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昨天亮相上海电视节,该剧制片人张林书表示,《家有儿女》拍了365集,观众有点腻了,于是另起炉灶开拍《乐活家庭》,加入老人改讲三代的故事。高亚麟除了在《乐活家庭》担纲男一号,还当起了导演,张林书爆高亚麟为求质量下手不留情,一下子就否决了写好的50集剧本。

  据张林书介绍,与《家有儿女》讲孩子的教育、成长不同,《乐活家庭》多了一代老人,讲的是三代人一起生活的家庭状况,触及的生活层面更多。

  在《乐活家庭》中,高亚麟将“重组家庭”,《武林外传》班底几乎要取代《家有儿女》班底,而宋丹丹一角也将由牛莉代替,闫妮、姜超、沙溢、肖剑、牛莉、林永健、殷桃、刘亚津等都将亮相。

  《家有儿女》“爸爸”高亚麟除了出演冯家长子冯志一角,还担纲该剧导演。张林书爆高亚麟虽然第一次导情景喜剧,但下手毫不留情,一上来就否决了已经写好的50集剧本,“我很心疼,但他认为没意思就否了,我相信他。”张林书说,最终《乐活家庭》的剧本花费占到全剧的20%,故事非常温情。据介绍,《乐活家庭》将于今年暑期播出。

  昨天张林书还爆《家有儿女》虽然播得红火,但没挣多少钱,“电视台买了播放权,播一百次也只给一次钱。”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