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视节昨晚开幕 《潜伏》大战《团长》

2009年06月09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曾乐

  新快报讯 昨晚,第15届上海电视节在上海大剧院以一场大型晚会的形式揭开了大幕。从6月9日开始,电视节影视交易市场、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及颁奖、华语主持人高峰论坛暨群星会等活动将陆续展开。不过,最让观众期待的还是《潜伏》与《我的团长我的团》之间的全方位PK,孙红雷、段奕宏谁将成为视帝,将于6月12日揭晓。

  孙红雷PK段奕宏据悉,本届电视节“白玉兰”奖共设24个奖项。在最佳连续剧奖项角逐中,《潜伏》和《我的团长我的团》将进行全方位PK。《潜伏》获得了最佳电视剧、导演、编剧、男演员等五项提名,其中“余则成”孙红雷和“吴站长”冯恩鹤都获得了“视帝”(“最佳男演员”)提名。《我的团长我的团》紧随其后,获四项提名。《我的团长我的团》主演段奕宏、《王贵与安娜》主演林永健、《纸醉金迷》主演于和伟等,将和孙红雷、冯恩鹤一起争夺“视帝”殊荣。不过从目前媒体和观众的反应看,“最佳男演员”的竞争将集中在孙红雷、段奕宏身上。

  “最佳女演员”方面,《马文的战争》的宋丹丹、《北风那个吹》的闫妮、《倾城之恋》的陈数、《上海王》的袁立、《纸醉金迷》的罗海琼、《珠光宝气》的蔡少芬入围,她们各具特色,最终奖项花落谁家成为悬念。网络选票超过3000万

  “白玉兰”奖的评选今年在权威投票评选的同时,还纳入了“电视连续剧观众票选”的网上参与环节,昨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网络选票已经超过了3000万,观众评选结果将于6月11日晚间揭晓。而由各国导演组成的评审团将在12日晚间公布“白玉兰”奖的最终折桂者,民意与权威评选能否达到一致,也将成为本次电视节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