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演“复仇少爷”捞钱 每集片酬超10万

2009年06月09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曾乐

  新快报讯 淡出歌坛多年,一心相夫教子的王菲,近日以2000万元的“天价”接拍某洗发水广告,据传是因为李亚鹏收入陷入困境,“逼”王菲复出拍广告。另一方面,继去年的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后,久未露面的李亚鹏也身体力行出来捞钱,投资并主演电视剧《沉香》,改变戏路挑战自己演复仇少爷。该剧目前在镇江、扬州一带取景。

  与李亚鹏以往角色大不同

  有报道称,王菲此次出山是迫不得已,其原因是李亚鹏收入陷入困境。而此消息传出不久,李亚鹏也出来捞钱,据悉作为此剧的男一号,李亚鹏的片酬每集已超过10万元。

  在《沉香》中,李亚鹏饰演的三少爷楚庆平从小接受的是中国传统式家庭教育,为力挽家族命运从德国留学归来,在当时算是兼修中学和西学的新式知识分子,这与他以往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李亚鹏表示,楚庆平刚刚留洋回来,但是家门突遭不幸,父亲、兄弟接连被仇家暗杀,他继承了家业,在复仇过程中逐渐成长,并将家业发展壮大。出演楚庆平对他来说是一次挑战。在诠释这个角色时,不能因为他是书生就表现出木讷,也不能因为他要报仇就表情严肃、不苟言笑。李亚鹏说:“一看到剧本,就喜欢上了楚庆平这个角色。人物性格饱满,有着很大的发挥空间。”

  而历经《神雕侠侣》、《笑傲江湖》以及《我们俩的婚姻》,李亚鹏对一个好演员的界定也越来越有自己的看法,他说:“演员在塑造每一个人物的时候,他对人物的解读都是来自于他对世间万物一切的看法,想成为一个好演员,除了表现力之外,最关键的是完善人物的内心,这样才具备解读更多角色的能力。”

  “钦点”狄龙出演“父亲”

  提到剧中楚老爷的扮演者——香港著名演员狄龙,李亚鹏是满口称赞,“别看狄龙大哥年逾六十,可他的风采历久弥坚。”据了解,这次是李亚鹏“钦点”狄龙出演“父亲”楚老爷一角的。他们首次见面是在刘嘉玲梁朝伟的婚礼上,李亚鹏觉得狄龙身上有一股正气,还散发着与人为善的亲和力,很像自己的父亲,于是两人惺惺相惜成了忘年之交。李亚鹏透露,当狄龙决定出演楚老爷后,他一进组就“啪”地从兜里掏出三个小本放在桌子上,上面密密麻麻地记满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原来他在收到剧本后就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令在场所有人都由衷敬佩。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