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成儒携子合作电视剧 将《龙须沟》搬上荧屏

2009年06月09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本报讯 根据老舍先生经典话剧作品《龙须沟》改编而成的同名电视剧前日在北京举行记者见面会,导演兼主演李成儒携众主创亮相,他的儿子李大海也以演员身份出现在现场。

  记者了解到,电视剧《龙须沟》中,演员李成儒身兼两职,不仅是主演,还是该剧的导演。在电视剧版《龙须沟》新增的十几个人物中,其中一名学生由李成儒的儿子李大海扮演。对此李成儒坦言,自己安排这个角色的确是出于私心,现在演艺圈竞争太激烈,当父亲的有机会帮儿子一把,实属人之常情。

  今年是老舍诞辰110周年,北京人艺也将复排话剧《龙须沟》,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李成儒也信心十足地表示,电视剧《龙须沟》将挑战人艺的经典,“凡是50岁以上的北京观众都会觉得,《龙须沟》电视剧里再现了他们曾经真实的生活细节”。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