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终结者5》:液体金属人重出江湖?

2009年06月09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在第二集中,正是这款机器人对抗液体金属人
在第二集中,正是这款机器人对抗液体金属人

  随着《终结者2018》热映,下一部终结者电影也提上了议事日程。拥有《终结者》续集拍摄权的哈尔辛公司去年就宣布了一个三部曲的拍摄计划,他们早已与导演McG、克里斯汀·贝尔也签订了合约。McG日前也透露他的新片大计,故事大纲已经成形:2018年后,天网和人类抵抗军掌握了时空穿越的技术,这次人类决心率先发起攻击,约翰·康纳一行穿越到2011年的伦敦,决心阻止天网发起全面进攻。天网也派来了T-800、“收割者”、“猎杀者”等机器人兵团,约翰·康纳不得不用所能找到的武器与终结者们作战,一场空前的大战将在伦敦展开。根据安排,《终结者5》将于2011年上映。

  对于《终结者5》,导演McG还有其它想法,他知道观众对《终结者2》中的液体金属人T-1000印象深刻,罗伯特·帕特里克饰演的机器人是影史经典形象。在第5集中,他想尝试讲述这个机器人的来历,“我很喜欢观众在下一集终结者电影中见到罗伯特·帕特里克,而且是看到他现在的样子。他会是一个研究细胞复制的科学家,希望能让人类保持青春。想象一下我们看到60岁的帕特里克,‘天哪,他将变成T-1000’?”McG觉得这个创意十分完美,虽然还没有定案,但他说已经开始跟罗伯特·帕特里克接触。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