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钰莹被爆曾与一名警官交往 1989年在舞厅相识

2009年06月09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警官例行检查时看到在台上唱歌的杨钰莹,便一见钟情,从那之后,几乎每天晚上都去为杨钰莹捧场,还送她回家。而在之前,杨钰莹接受陈鲁豫专访时曾经表白称“赖文峰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

  说起杨钰莹去舞厅唱歌的经历,还要往前追溯到86年,杨钰莹是在86年考上了南昌师范学院。89年,杨钰莹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到歌舞厅演唱。一次,老师吴颂今趁着到南昌出差的机会,来到歌舞厅听她现场唱通俗歌曲。当时杨钰莹唱了一首《爱的呼唤》,由于这首歌高亢大气,她的嗓子根本唱不上去,到了最后,几乎是声嘶力竭地喊叫。吴颂今回忆起当时的情况称:“当时得知杨钰莹在歌舞厅表演,我心里就有点不高兴。这么差的条件,赚不到几个钱,弄不好还会把嗓子唱坏。而且漂亮女孩子,在歌舞厅这种复杂的地方,出了状况就麻烦了。后来我就劝带她去歌舞厅的老师和她母亲,让她以后不要再到这种地方唱歌了。”

杨钰莹被爆曾与一名警官交往

吴颂今与杨钰莹

  同样是在89年,不甘于现状的杨钰莹离开南昌,来到广州,吴颂今安排她向歌坛进军。一次,他向白天鹅影音公司推荐杨钰莹,给她争取到一次录音的机会。这是杨钰莹第二次进棚录音,录音时,音准不好、声音发抖的毛病显现出来。在录音棚录歌本身就是件很累的事情,站在麦克风前面,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再加上录音棚的李老师对她非常严格,杨钰莹就冲着吴颂今撒娇,要求休息。但由于时间紧迫,她的要求遭到拒绝。她又唱了几句,仍然不行,李老师又一次严厉的指出她的问题。这时,杨钰莹的小姐脾气一下子来了,说:“我唱不了,不唱了。”说着就摘下耳机,从演播室走了出来。后来,是她姨父狠狠骂她一顿,她才再次走进演播室。

  吴颂今回忆起当时的情况称:“虽然她有这样那样的小毛病,但是我从小看着她长大,对她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的感情,很希望她成才。在1989年被人拒绝后,我安排她来翻唱口水歌,她比较努力,通过在录音棚不断的锻炼、调教,慢慢把问题解决了。到了第二年,她翻唱第一张个人独唱专辑《90韩宝仪》,推出后就很成功了。”从此,杨钰莹一跃而成为内地的一线女星。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