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山雅治问鼎吸金王 今年总收入可达4亿元

2009年06月09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泰渔
福山雅治优雅且多才多艺,除了演艺才能,还擅长摄影。
福山雅治优雅且多才多艺,除了演艺才能,还擅长摄影。

  信息时报讯 今年是福山雅治出道满20周年,他计划在日本展开巡回演唱会,预估门票收入可达2.3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4个广告合约则帮他赚进4000万元,加上6月底推出的新专辑《残响》的销售金额,已知进账约3.8亿元,今年总收入可达4亿元,问鼎日本演艺圈吸金王!

  40岁的福山雅治影视歌三栖,前年主演日剧《神探伽利略》创收视佳绩,去年拍该剧的电影版《嫌疑犯X的献身》,票房也有约3.35亿元。据日本媒体报导,他的广告身价虽然高达530万元,但绝对是销售保证,去年9月某液晶电视请他代言,随即在同类产品销售榜上由第4名蹿升至第2名,因此成为日本“最想邀请的代言男星榜”冠军。

  此外,福山雅治于本月底将展开日本巡回演唱会,估计门票收入可破2.3亿元。而且6月底福山雅治将推出睽违8年的专辑《残响》,过往专辑都卖过50万张,所以年收入4亿元绝对没问题。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