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被曝当年为工作 曾想和前妻假离婚

2009年06月09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乔雪阳

  成都商报北京专电 昨日,本报记者前往位于北京平谷的某小区,探访满文军的前妻。从该小区邻居口中得知,当年满文军为了工作曾想和前妻假离婚,但遭到对方反对。两年之后,两人才因为感情转淡最终签下了离婚协议书。

  提到“满文军”,再也不应门

  昨天下午,记者冒雨来到了满文军前妻和女儿所住的地方:北京平谷某小区。敲敲那扇泛着铁锈的门,里面传出一个女人的声音:“谁啊?”当记者说是找高晓莹后,她沉默了片刻说:“你找错了。”另外一个男人的声音又问:“什么事?”当记者提到“满文军”三字后,里面再次强调“找错了”,然后便再也不开门。

  下得楼来,隔壁单元的一位大妈告诉记者,高晓莹确实住在这里。据这位邻居回忆,满文军和高晓莹算是早恋:“他从上初中开始追高晓莹,当时小姑娘长得挺俊俏,学习成绩也好。”高晓莹把这事报告了学校,然后满文军就没再上学,但有时仍在校门口等着高晓莹。“后来高晓莹就被感动了,两人就好上了。”1987年,平谷粮食局试验场成立了一个演唱队,满文军就去那里当了合同工,平时扛麻袋做工,业余时间演出。高晓莹也进入粮食局的养鸡场当了一名技术员。1991年两人结婚,同年,女儿满晶出生了。

  满文军曾想假离婚遭拒绝

  在此之前,满文军在1986年的第一届北京农村歌手大奖赛上获得优秀歌手奖,从那以后便经常参加各种歌手大奖赛,慢慢地有了些名气。就在他和高晓莹结婚那年,台湾饭店的老板看中了满文军,把他留下来当驻唱歌手。那是他最艰难的一段日子,也是他和高晓莹婚姻开始出现问题的日子。这位姓宋的大妈悄悄告诉记者:“我就听晓莹说过一次,说结婚一年的时候,满文军跟他说饭店不要已婚歌手,怕丢饭碗,跟她商量要不来个假离婚。她没干。”

  但无论如何,夫妻间的裂痕渐渐产生,高晓莹感到丈夫的心已经离开了自己。经过一年多的冷淡相处,习惯了丈夫在外演出经常不回家的生活后,1994年,高晓莹和满文军协议离婚,女儿留给了高晓莹。满文军答应一次性付给妻女3万元抚养费。“不过我听说开始孩子的舅舅找满文军要了好几次都没要到,两边差点儿打起来,最后才给的。”宋大妈说。

  改嫁出租车司机,赚钱搬进大房子

  这位邻居还证实了高晓莹已经改嫁的说法:“ 她现在的老公是这儿开出租车的,人挺老实厚道。好像是在1997年还是1998年结的婚,两口子感情蛮不错的。”不过,高晓莹没有和现在的丈夫再生养一个孩子。高晓莹在街坊邻居中的口碑非常好,都说她是个贤惠懂事的女人。“她工作干得可好了,后来还被提拔当了粮食局养鸡场的场长。”再婚之后,高晓莹承包了一家生产餐巾纸的工厂。这时,另一位路过的女邻居也加入了谈话:“这房子都卖给别人了。”她告诉记者:“人家赚钱了买大房子,谁还住这个破地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