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称没空谈恋爱 戏外的爱情太奢侈(图)

2009年06月09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某婚庆月刊六月号,邀请了范冰冰任封面女郎

  太阳报6月9日讯 某婚庆月刊六月号,邀请了范冰冰任封面女郎。访问中范冰冰透露自己没时间谈恋爱,更称演戏以外的爱情是奢侈的。

  佩戴着某品牌首饰的冰冰,展现出优雅时尚的气质,散发着叫人倾慕的女性魅力。访问中范冰冰解构对演戏及爱情的感觉,在她来说,演戏以外的爱情,是奢侈的。范冰冰是个标准的职业女强人,她从不依赖他人的评价来判定自己成功与否,也不会把未来寄托在别人身上。她靠自己的力量去把握机会,实现梦想。

  范冰冰把工作时间表排得满档,才发现自己没有预留“恋爱时间”。“谈恋爱不用留时间,是要抓时间的。”话一出口,范冰冰自己也笑了。她又说:“感情的事情要顺其自然。现在我的时间都被工作占据了,真的没有时间谈恋爱。即使有心仪的人,也没有时间接触。”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