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15届上海电视节昨开幕 周立波笑侃电视往事

2009年06月09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龙虎网报道】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昨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了开幕庆典,在炫丽的舞美作用下,全场透射出鲜花盛开的光影效果,在歌舞之后,帷幕落下,出现了白玉兰奖杯造型,组委会主席、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宣布第15届上海电视节正式开幕。

  09年翻拍剧成风,四大名著都要进行“更新”,于是当晚的电视节开幕式便以四大名著电视剧老版的“老歌新唱”出场,《西游记》、《红楼梦》、《水浒传》等歌曲来了个新鲜的串烧,因为所有演唱者都是外国人。国际友人们把80年代的经典唱完,咱们国内电视剧主题曲的“第一男声”孙楠和“第一女声”毛阿敏则为观众带来了90年代的精彩:《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主题曲等。当晚的晚会最高潮出现在红透上海滩的笑星——周立波的出场上。海派清口相声达人周立波的小品《笑侃电视往事》,追溯了三十年改革开放时期的变化,与众不同的是,他的相声角度非常特别,他不仅现场模仿表演多首经典的“晚会歌曲”,还戏说电视文化对于百姓衣食住行方方面面的好坏影响。在随后的现场访谈环节,叶惠贤、郑晓龙、钱文忠三位重量级的电视人分别代表电视导演、电视主持人、电视学者向观众表达谢意,其中郑晓龙郑重地以“白玉兰”电视奖评委会主席的身份表示,本届“白玉兰奖”的所有评委都将会秉持公正的态度参与评奖。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