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视节开幕 《潜伏》《团长》各领风骚

2009年06月09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许晓青 肖春飞

  新华网上海6月8日电 第15届上海电视节8日晚在此间开幕。尽管面临全球金融危机,本届上海电视节依然吸引了中外近150家影视机构前来设展。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展出面积较2008年增加约20%。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宣布第15届上海电视节开幕。

上海市副市长屠光绍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本届上海电视节将围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电视,让生活更精彩”的主题,努力追求多元文化的和谐共存。他说,今年的上海电视节也是对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的一次预热活动。

  本届上海电视节首次推出“观众票选”活动。截至6月2日,网络选票已逾3000万张,并仍以每天300万的票数递增,观众热情高涨。在“白玉兰”奖评选中,国产电视连续剧评选提名几乎涵盖去年以来内地最热门的剧集,其中《潜伏》《我的团长我的团》各领风骚,将角逐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等多个奖项。

  为期5天的上海电视节是中国国内创办最早的国际性电视节,主体内容包括“白玉兰”奖评选、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国际新媒体与广播电视设备市场、动画项目创投会和“真实中国”导演计划等。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