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贯中和黄家强否认因钱复合 齐修黄家驹墓碑

2009年06月09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家强和黄贯中否认为钱复合

  太阳报6月9日讯 黄家强和黄贯中(阿Paul)的演唱会将于下月24至26日在红馆举行,曾传不和的两人突然化敌为友,因而被指为钱“复合”,但家强坚称夹份开演唱会是为音乐及理想:“赚到多少钱呀?之前我就说过,知道是中间人传话出错有误会!你明白是什么事吗!”而阿Paul则认为为钱也无可厚非:“我是四年先开一次,都应该啦!”

  此外,家强澄清当年没有爆料阿Paul与朱茵外游,以及因此反目,而阿Paul亦相信家强是被屈,他又表示当时因被传媒问到兴而作出激烈回应:“我没有听到!”对于黄家驹的墓碑遭破坏,据知阿Paul正帮家强物色专业人士修墓,但阿Paul不欲张扬:“做我自己的事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