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星驰现身北京拍动画 遗憾未出演《建国大业》

2009年06月09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与周星驰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与周星驰

    2008年春节档期,周星驰的《长江7号》赚足了2.02亿元票房。中影老总韩三平认为这部温情、喜剧又充满童趣的电影还有市场价值。昨天,根据周星驰同名作品改编的动画电影《长江7号》在中影怀柔基地开机,监制周星驰、导演袁建滔一同出席。被问及为什么会拍动画电影《长江7号》,周星驰笑答:“我本人是个动漫迷,而且韩总让我拍,那我就拍了。”

  据悉,与真人版的《长江7号》相比,动画版将更“天马行空”,不仅将透露“七仔”的来历,还会将环保意识融入其中。在真人版的电影中,周星驰可以接受自己胡子邋遢的民工造型,但在动画片中,周星驰还是希望“把我画得靓仔一点”。《长江7号》动画版的导演袁建滔在现场承诺,“一定把你的形象画得又帅又可爱。”动画版的《长江7号》计划于2010年春节期间同观众见面。

  今年,关于星爷不好合作的传闻不断,但原来周星驰也有特别渴望合作的对象。昨日,他夸张地表态:“韩总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而当被有记者问及韩三平担任总导演的建国60周年献礼片《建国大业》并未邀请周星驰出演时,星爷不无遗憾地说:“韩总没有让我演《建国大业》,所以我很担心,是不是我根本不够分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