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姜文再度加盟“主席论坛” 将对话两位英国导演

2009年06月09日0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主席论坛”是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一道独特风景。今年的主席论坛,组委会邀请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导演丹尼·博伊尔与《朗读者》的导演史蒂芬·戴德利,就“如何拍摄简单而好看的电影”进行一场对话。
昨日,组委会方面确认,曾在2006年与当年评委会主席吕克·贝松进行过对话的中国导演姜文将加入论坛,对话两位英国导演。

  尽管新片《让子弹飞》(暂定名)正在紧张筹备中,姜文还是欣然答应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邀请,参加“导演论坛”。今年,在丹尼·博伊尔确定出任评委会主席后,《朗读者》的导演史蒂芬·戴德利率先接受组委会的邀请,参与主席论坛活动。组委会经过慎重考虑,选择姜文作为中国导演代表。电影节组委会发言人表示,姜文是对话两位英国导演最合适的人选。参与本次主席论坛的三位导演都是从青春题材片起家,进入创作成熟期后纷纷在商业片上有所开拓。这种相同的导演轨迹让三位导演在话题选择上有了更多的默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