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早报:《潜伏》《团长》将终极对决

2009年06月09日0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今日,第15届上海电视节将正式开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电视让生活更精彩”的开幕盛典也将于今晚播出。记者从昨天举行的电视节开幕发布会上了解到,在为期5天的电视节上,“影视交易市场”、“华语主持人高峰论坛暨群星会”、“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及颁奖”等主题活动将陆续展开。
而最受瞩目的则是白玉兰奖电视剧类的角逐中,两部颇受好评的电视剧《潜伏》与《我的团长我的团》谁将最后胜出。

  今晚的开幕式晚会将于晚7点30分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上演,林海和陈蓉担任开幕式主持人,整台晚会还将通过东方卫视向全国播出。届时,孙楠毛阿敏以及好男儿组合“兄弟联”等都将在开幕式上献唱。为了喜迎世博会,开幕式安排了多媒体歌舞表演《喜羊羊漫游世博园》,观众将在“导游”韩雪、世博吉祥物海宝和喜羊羊等动画人物的带领下畅游世博园。除了歌舞表演外,开幕式还安排了电视人访谈的环节,主持人将与叶惠贤、郑晓龙、钱文忠三位嘉宾对话,并点评电视产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

  每年的白玉兰论坛都是电视节的焦点之一,今年的白玉兰论坛进一步扩大,涵盖了电视业的各种热门话题。其中,最受瞩目的是从6月9日开始的《全球化时代华语主持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以及6月11日的《中美影视创意论坛》。届时,赵忠祥杨澜、白岩松、袁鸣等主持人将进行主题演讲,周涛、曾志伟、陈蓉等6位嘉宾将进行交流,《疯狂的主妇》、《豪斯医生》等热门美剧的制片人还将与中国制片人进行对话。

  今年电视节“白玉兰”奖依然分为电视电影、纪录片、动画片和电视剧等四个大项。在电视剧奖项的角逐中,五项提名领跑的《潜伏》和拿到四项提名的《我的团长我的团》的PK,以及两剧主演孙红雷和段奕宏这对师兄弟的“视帝”对决,将成为今年电视节的最大亮点。同时在电视剧单元还增设了亚洲电视剧交流纪念奖。昨天,上海国际电影节和上海电视节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唐丽君透露,亚洲电视剧交流纪念奖将从东京电视节和首尔电视节选送的剧集中进行评选,届时日本和韩国将各派出一位明星前来领奖。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