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王菲和林青霞从来没退出过娱乐圈(图)

2009年06月09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冰冰期待刘嘉玲的“第一次”

  据香港媒体报道 身着一身宝蓝色斜肩长裙的刘嘉玲,日前和李冰冰等人出席了GUCCI为支持中国少年儿童弱视专项基金举办的慈善晚宴。当被问及好姐妹王菲、林青霞最近的复出行动时,刘嘉玲反驳得很干脆:“王菲从来没退出过娱乐圈,谈何复出?青霞姐也是从没退出过啊。”

  婚后休息了一段时间的刘嘉玲最近重心又回到工作上,正式进组徐克导演的《狄仁杰》,并饰演武则天一角。刘嘉玲已有多年未拍电影,对于角色的挑选显然慎之又慎:“我很期待和徐克的合作,武则天这个角色很有吸引力,我希望尝试一下,挑战自我。”刘嘉玲这次赴沪是为慈善活动而来,她透露,去年与梁朝伟结婚时宣布成立的基金会,目前还没有开始运作,但将会以结婚时来宾送的礼金和礼品做启动资金。

  李冰冰也挤出时间出席活动,说到新戏,李冰冰表示正期待着刘嘉玲的加入:“认识她很多年了,但合作还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