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兜响当当》7月公映 麦兜武当战李小龙弟子

2009年06月09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小猪麦兜与武当山的“功夫熊猫”
小猪麦兜与武当山的“功夫熊猫”

  香港草根小猪麦兜的故事自2001年首度被搬上银幕后,该系列就受到了大批观众的追捧。早报记者昨日获悉,麦兜系列动画电影的第四部《麦兜上武当》在更名为《麦兜响当当》后,已确定引进内地,计划在今年7月暑期档公映。

  耗资1500万港元打造的《麦兜响当当》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东新华展望传媒有限公司、香港博善广识有限公司、北京优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在秉承前三部麦兜系列电影温情、搞笑风格的同时,这一集故事的发生地离开了香港,讲述好不容易盼到暑假的麦兜被妈妈麦太送上了武当学功夫,没有空调,没有电视,孤单的麦兜还要参加“打遍天下无敌手世界幼儿园级别武术大赛”,笨手笨脚的麦兜将会如何迎战李小龙、袁和平的弟子呢?

  据悉,《麦兜响当当》将于本月开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公映档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