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调查:满文军道歉能否拯救形象

2009年06月09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网友:好人为何吸毒?道歉仍难掩疑点重重

  道歉1分钟却决口不提吸毒原因、“毒龄”多长、公司如何将其神秘接走等关键问题,对此道歉声明有不少网友表示其态度诚恳,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但也有网友表示不能接受,还是不能原谅艺人吸毒的行为,甚至有网友留言:“应该退出娱乐圈”。

  “满文军再次杀出自己的淳朴杀手锏,这回满文军的亲民风格和朴实出身又博得了很高的同情分。”

  “人成名后头脑一定要保持清醒,艺人吸毒绝不仅仅因为一个道歉就了结。”

  未解之谜:

  谜团一:满文军被谁检举?

  这是本案最大的无间道:有说是好友变线人供出满文军,如买红妹踩点儿踩得太准了,最后一个到现场就碰到警方出现,所以买红妹被质疑为举报人;有说满文军妻子李俐得罪人被报复;还有说是酒吧间竞争的牺牲。

  谜团二:满文军毒龄多大?

  满文军被拘后,据知情人士透露其毒龄已有两年。知情人士,在娱乐圈很常见的一类人,大多掌握确实证据,却又不方便透露身份,而到目前为止,大多数知情人士的话是靠谱的。

  谜团三:满文军为何吸毒?

  明星吸毒,最普遍的说法是寻找灵感,或者减肥。据透露满文军在半年中体重暴减几十斤,可能与吸毒有关。不过也有歌手称,现在圈里人在夜店玩,请人吸毒是一种最高的“礼遇”,被“抬举”的一方如果不吸就肯定玩不到一起。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