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调查:满文军道歉能否拯救形象

2009年06月09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各方回应:

  太麦:继续道歉 备好道歉函等宋柯拍板

  涉毒被拘14天的满文军6月3日获释后一直保持沉默,昨天满文军“吸毒门”事件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随后搜狐娱乐致电其经纪公司太和麦田获悉,除了在《法治进行时》道歉,满文军已经亲自向公司提交了一份道歉函,目前就等老总宋柯拍板。工作人员透露,满文军获释后将多做公益事业,公司上下将一如既往支持他。

  媒体:太麦危机公关不力

  看守所前苦等两天一夜无果的媒体质疑满文军态度不够诚恳,太麦没有表现出积极的“危机公关”姿态:被拘当日曾向媒体透露正在筹备中的道歉会几日后遭老总宋柯一口否决,随后高调举行黄征新专辑发布会,满文军获释当天被神秘接走。

  据某长期跑音乐口的记者观察,公司对道歉会“变脸”,以及获释当天满文军从地库被公司神秘接走,让媒体苦等两天一夜之举并不明智。另外,在满文军被拘的风口浪尖上,公司还将主要精力放在6月1日黄征新专辑发布会上。“在场媒体问起满文军的事,黄征或宋柯,任何一句话都能够成为当天头条。”

  下一页:好人为何吸毒?满文军被谁检举?毒龄多长?为何吸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