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坚以基督教形式举办葬礼 预计26日出殡(图)

2009年06月09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权(右三)、丁羽(右二)等演艺人协会会员开会,商讨协助坚叔的丧礼事宜

  据香港媒体报道 “奸人坚”石坚日前病逝,其家人正安排坚叔的身后事,预计在本月25日设灵,26日以基督教仪式进行出殡。坚叔于演艺界贡献良多甚具影响力,且又是演艺人协会会员,他生前虽然行动不便,但仍经常有参与艺人会的茶叙与圈中友好见面,故艺人会昨日举行例会,也特别商讨协助筹办坚叔的丧礼事宜,出席的有副会长张权及理事黄允材、卢大伟及丁羽等。

  张权表示坚叔的丧礼已定于6月25日在世界殡仪馆设灵,扶灵及治丧委员会名单尚未定出,将会由曾志伟负责与坚叔家人联络,而坚叔子女对圈中业界人士并不认识,便也找到艺人会协助作沟通桥梁接待来致祭的影视界人士及安排传媒采访。

  至于坚叔家人的意愿,张权指坚叔的子女都不想接受访问,亦怕会影响亲友情绪。另张权忆述坚叔跟艺人会关系很密切,过去行动不便仍经常出席艺人会的茶叙,上月张权与丁羽也曾到过探访坚叔,其精神还很不错,所以闻得坚叔病逝也好感突然。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