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版演员配音动画版《长江七号》 情节大变

2009年06月09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周星驰自导自演的《长江七号》要被拍成动画片了。昨天,在动画片《长江七号》的启动仪式上,周星驰表示,动画版和电影版的人物设置是一样的,但是故事情节完全不同。而电影版中的演员也将为动画版担任配音。

  三年前就想拍动画版

  “这个把我画得很像通缉犯呀!”昨天,周星驰指着一位粉丝给他画的卡通形象,有点哭笑不得。


  由于卡通版“七仔”的形象尚在设计中,所以无法在发布会现场曝光。不过,几位周星驰的粉丝已经画出了他们心目中“七仔”和其他人物的卡通形象,并送给周星驰做礼物。周星驰看后表示,“我跟导演说,我就一个请求,希望把我画得帅一些!”

  周星驰透露说,自己3年前拍摄《长江七号》时,就已有了将这部片子改成动画片的念头,“我从小就喜欢看《机器猫》、《龙珠》等很多动画片,是动漫陪着我长大的,我也想拍自己喜欢的题材。我觉得《长江七号》是非常适合拍成动画片的,我很想为中国的儿童做一点事情。”

  电影版原班人马配音

  周星驰将电影版《长江七号》中的肖像和声音授权使用到动画版中,曾执导过《麦兜的故事》、《菠萝油王子》的香港动画片导演袁建滔将担任本片导演。

  据介绍,动画版《长江七号》将采用2D和3D结合的制作方法,在剧情上和电影版毫无关联,只取了电影版的故事人物和背景,“还是发生在小城市,主角还是七仔,不过故事情节完全不同了。”袁建滔介绍说,“故事中将有环保的内容,我们想利用这部片子来唤起大家对环保的注意。但在风格上则是所有动画电影都走的路线——温馨、搞笑、轻松、幽默。”

  据周星驰介绍,这部电影预计在2010年春节档上映,徐娇和张雨绮等电影版原班人马都会参与配音,至于星爷自己角色的配音,他表示一定是由大家熟悉的石班瑜来担任。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