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江七号》动画版启动 周星驰有望献声

2009年06月09日0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王鑫\特约图片
人称三爷的韩三平和人称星爷的周星驰
人称三爷的韩三平和人称星爷的周星驰

星爷点评七仔的动画造型
星爷点评七仔的动画造型

  搜狐娱乐讯 07年,《长江七号》在内地的电影市场曾经创造了2.02亿的票房,外星小狗“七仔”也一度成为了许多孩子的最爱。现在,一部更加针对青少年和儿童观众群的《长江七号》动画版也将投入拍摄制作,并将于2010年的春节档上映。《长江七号》的原班人马将为该部动画片配音,如果时间允许,星爷也会献声。

星爷和《长江七号》动画片的导演袁建滔
星爷和《长江七号》动画片的导演袁建滔

该动画片的导演袁建滔曾执导了脍炙人口的麦兜
该动画片的导演袁建滔曾执导了脍炙人口的麦兜

  昨日,《长江七号》动画片的新闻发布会在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出席了发布会,担任本片出品人的周星驰及导演袁建滔也特地从香港赶到现场与媒体见面。《长江七号》的动画版由中影集团和星辉海外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并由中影集团公司制片分公司和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有限公司北京影院动画制作分公司完成全部的制作。周星驰将《长江七号》中的肖像和声音授权使用于本次的动画版中,曾执导了《麦兜的故事》、《菠萝油王子》的香港著名动画片导演袁建滔担任了该部动画的导演,《喜剧之王》的编剧李敏将给本部动画打造出更加阳光和积极的剧本。经由中影集团和星辉的商议,该部动画将采用2D和3D结合的制作方法。

  作为该部动画片的出品人,看似严肃的周星驰表示自己一向很喜欢看卡通,如今亲身参与其中更觉得快乐,三年前,星爷就已经打算拍摄这样的动画片,但直到现在找到合适的导演,他才觉得时机成熟。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周星驰还将跟《长江七号》的其他演员一起为该部动画片献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