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丹泽尔-华盛顿拒演奥巴马 搭地铁演亡命快劫

2009年06月08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自从奥巴马当选美国首位黑人总统后,好莱坞究竟会找谁来拍他的传记电影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而呼声最高的主角人选就是美国两大黑人明星丹泽尔·华盛顿与威尔史密斯。

  据《联合报》消息,已阔别影坛两年的丹泽尔华盛顿近来公开表示,将满55岁的他自认外型仍保养得宜,但他不想学小布什,靠特效加工演出电影《奥巴马的奇幻旅程》,尤其奥巴马比他还小8岁,硬坳实在没说服力。

  不过,丹泽尔华盛顿对于和他真实年龄相当的新作《亡命快劫》,不但深感兴趣,还抛弃过往英挺帅气的模样,全片几乎在纽约地铁站内实景拍摄,对于纽约出身的他而言再熟悉不过。


  “我从小在纽约郊区长大,得搭地铁去上课,每天来回4小时坐到我要吐,发誓长大以后如果有钱,绝对打死不再搭地铁!”丹泽尔华盛顿说。

  长大成名后的丹泽尔华盛顿对于地铁果然避之不及,要不是要拍摄《亡命快劫》,他整整25年都没碰过地铁。“人生实在太奇妙了,小时候我常穷到要偷搭地铁霸王车,现在我却是1部预算超过1亿美金的电影男主角,连下一部新片题材都还跟火车相关!”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