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卧底将军》遭遇地方台抢购 再掀谍战剧热潮

2009年06月08日2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小锋饰吴克锋副本
刘小锋饰吴克锋副本

买红妹饰刘芳副本
买红妹饰刘芳副本

申军谊饰马淮安副本
申军谊饰马淮安副本

  今日,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正式开幕。除了《潜伏》、《我的团长我的团》等众多优秀剧目在本届电视节上围绕着最大奖项白玉兰奖展开激烈PK之外,有很多新剧也在电视节上亮相,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高度的重视。

  在首次亮相的这些新剧中,不乏有各种题材,而谍战剧依然广受欢迎。由上海上影英皇发行的军旅题材谍战剧《卧底将军》意外成为了瞩目的焦点,遭遇了各家地方电视台的争相抢购,掀起了一股小高潮。尽管上影英皇方面采取了低调发行的策略,但各地方台在观看了《卧底将军》高质量的片花后,纷纷表示了购买意向,给发行方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韩雪
韩雪

张萌饰马梦兰副本
张萌饰马梦兰副本

  《卧底将军》是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讲述的是国共两党特勤人员的智勇对决,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胆略、智慧和胸怀。编剧是以《黑冰》、《黑洞》、《黑雾》等一系列涉案剧闻名的张成功,此剧是他进入前线文工团之后,首度由“黑”转“红”,把创作笔触转向军事题材。这也是为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以及南京解放60周年和淮海战役胜利60周年。

  该剧主演阵容强大,汇聚了刘小锋、韩雪、张萌、申军谊、买红妹等众多当红人气明星。

  刚刚在《地下地上》中出演国民党女特务的韩雪,此次再度出演正义的共产党女特工,她的表演十分令人期待。而号称“谍战剧专业户”的刘小峰,之前曾经在《英雄虎胆》、《蓝色档案》、《密令1949》、《重庆谍战》等多部谍战剧中都有着出色的演绎,他在本剧中扮演男一号——一位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我党高级将领,相信同样会有不俗的表现。

  电视连续剧《卧底将军》

  一位将军卧底,一位有情男儿,一位最优秀的特工

  在胜负决战的时刻

  却遭遇了一生最危险的敌人和最爱的女人

  没有人知道,在胜利前夜,还有多少考验在等待

  信念,是坚持下去唯一的力量……

  故事:

  抗战时期,国民党高级将领吴克峰感于我党大义,投身革命阵营,并隐蔽在敌军内部工作,成为一名光荣的“卧底将军”。

  吴克峰同乡军官姬少康,在乡时与侍女汪寒眉恋爱并致其产下一子。姬父作主将汪寒眉强行嫁于同乡侄辈吴克峰。吴家父母开通,愿意施恩收容,吴克峰却深感汪寒眉与姬少康有染,政治面目模糊,左右为难。恰逢山河沦陷,吴克峰痛别故乡,毅然踏上抗战征途,自此不问家事。

  危城陷落前夕,婆母病故,寒眉寻夫报丧,迷失阵中,独子夭亡,幸被我新四军营救于危难。在我党的教育下,汪寒眉加入了革命工作,并被派入敌中统内部,成为一名优秀的我党特工。

  抗战胜利后,蒋方全力进攻解放区,我党启动代号“密使一号”的吴克峰,命令他执行策反任务,瓦解敌军。出于工作需要,代号“密使二号”的汪寒眉也前往军中,专司协助吴克峰。已成为中统特务的姬少康,则被遣入部队执行反谍使命。三个有着深刻恩怨纠葛的同乡齐集沙场,在山雨欲来的时刻,各施身手,在复杂的感情羁绊中不忘剑拔弩张,展开了一幕幕险象环生的敌后谍报斗争。

  吴克峰智盗城防图、秘毁城防设施、游说司令马淮安……一步步成功瓦解了敌军,策反了多数进步将士,但在姬少康和军统特派员林双木的步步紧逼下,也屡屡险象环生,几番涉险于暴露边缘。出于单线联络的需要,汪寒眉长期不知吴克峰身份,吴克峰情知对汪寒眉所欠甚巨,却无法当面致歉,二人在秘密工作上珠联璧合,情感上却恩怨交集。当终于胜利在望,倾诉衷肠之机近在眼前,却已到生离死别之时,包括汪寒眉在内的众多战友以惨烈的牺牲,换来了任务的成功。吴克峰痛别战友,只身前往南京,准备接受更艰苦的考验。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