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乃文主演史诗片《大河》登陆《新闻联播》

2009年06月08日2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河》登上《新闻联播》
《大河》登上《新闻联播》

《大河》海报
《大河》海报

李乃文与女演员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李乃文与女演员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近日,由李乃文担纲主演的献礼片《大河》在京召开了盛大首映发布会,该片也将在全国公映。当晚的央视一套《新闻联播》对《大河》进行了报道。《大河》也是继《集结号》后登上央视《新闻联播》的电影。

  电影《大河》描述了异国情侣陈大河与冬妮娅将青春和生命奉献给祖国水利建设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新中国成立60年以来,多民族群众建设新疆的伟大壮举。实力派演员李乃文就是片中“陈大河”的扮演者。在首映式上,主演李乃文、俄罗斯演员奥莉娅、新疆演员伊斯拉木江、阿依古扎丽等主创上台与观众见面,讲述自己在拍摄期间的感触。

李乃文说曾在新疆工作了11年的父亲给了他很大的启示,在听父亲讲述往事时,自己慢慢对当年的支边知识分子的那份艰辛有了印象。

  此外,水利部、国家民委、全国妇联、全国总工会、以及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有关领导也出席了当天的首映式。据悉,《大河》将于近期在全国公映,李乃文也将为祖国母亲的六十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