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OBO商业价值猛增 出道为公司盈利近5000万

2009年06月08日2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BOBO大马拍代言广告
BOBO大马拍代言广告

BOBO大马拍代言广告
BOBO大马拍代言广告

  由BOBO组合代言的百事系列饮品广告近日顺利完成拍摄任务,出道至今,二人一步步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偶像,各种代言接踵而至,身价也是一路水涨船高,持续高涨的人气更让二人成了各大广告商争相要求代言的宠儿,据了解,BOBO“入住”华谊兄弟以来已为公司盈利近5000万。

  BOBO出道至今凭借其阳光健康的形象,积极努力的态度及超高的人气支持,让广告商看到了二人身上不可估量的市场影响力,成为商家追捧的对象,曾为日本资生堂SHISEIDO 男生系列“吾诺”、AZZARO香水、OPPO Real音乐手机等国际知名品牌代言,实力不容小觑。

超人气带动着超高买气,BOBO组合所带来的媒体宣传效益与带领粉丝群的超强魅力,带动着实际销售成绩,让所有合作厂商都十分满意。一步一脚印的踏实打下二人所代言的品牌效应,BOBO努力善尽代言之职,以高人气所带来的媒体宣传效益,双方相辅相成的合作关系,为其所代言的品牌带来漂亮的销售成绩。

  率真的个性以及清新健康的外形注定二人必将拥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近期再度接下国际品牌代言重任,继古天乐、罗志祥、蔡依林等一线明星之后被百事相中,成为该品牌系列饮料最新形象代言人,加盟百事更令二人广告代言身价倍增,自签约华谊后,二人不枉公司对其的重力培养,商业价值一路飙升,至今已为公司盈利近5000万,而BOBO组合09年要以全速向国际市场再度迈进,并带着极大信心力争09作出更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