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学兵领衔《迷雾重重》 剧集难逃盗版厄运

2009年06月08日2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
王学兵

  正在被誉为中国版《国家宝藏》的大型反特夺宝悬疑剧《迷雾重重》日前正在全国多个电视台热播,曾出演热播谍战剧《羊城暗哨》的王学兵出演该剧的男主角军医陈元地。目前,该剧收视率一路领跑收视榜单,引得各地嗅觉灵敏的盗版商也纷纷闻风而动,最终难逃盗版厄运。

  《迷雾重重》的故事发生建国初期,王学兵扮演的军医陈元地退伍返乡,而这个桃源般的小镇却埋藏着一个巨大宝藏,引发了来自地方匪帮、国民党特务、人民政府三方的争夺。

陈家祖传的神秘“搜神方”是解开整个谜团的关键,作为“搜神方”的唯一继承人,陈元地不可避免地陷入了寻宝之争,临危受命,竭尽全力维护家乡的和平安宁。作为一个有着坚定信念和无畏精神的共产党员,他保持了沉着、内敛的人物性格,面对匪帮、国民党等布下的种种陷阱,面对身边真邪难分的重重关系,依旧不屈不挠、斗智斗勇。

  《迷雾重重》在济南首播当日,已经有大量盗版碟现身,而互联网上,更是能在多个视频网站醒目位置能搜到全套剧集。剧业内人士分析,这种现象可能与《迷雾重重》一剧的口碑有关。尽管没有大规模做宣传,但该剧一杀青,仅凭片花就卖掉了4家首轮上星和10多加地面电视台的版权。而主演王学兵的表现,和《羊城暗哨》一样可圈可点,甚至更为精彩。最后连盗版都迅速蔓延,也就不足为怪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