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主持配音动画片《马兰花》 一唱一和添乐趣

2009年06月08日1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源
高源

叶惠贤配音
叶惠贤配音

  叶慧贤和高源两位主持人,这次也应慈善基金会邀请,义务加盟了动画片《马兰花》,他们配的是两个可爱的小动物,在剧中也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搭档:老羚和胖豪。他们对于动画的热情一眼可见,在录音棚里大呼小叫,不亦乐乎,这和他们主持节目时候的风度翩翩相比完全是另一番风景。

  高源:不当主持人,改行“扮猪”

  作为上海知名节目主持人,对于高源来说,他对声音和语言的掌控力应该比一般演员来说,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高源给马郎的好伙伴胖豪配音,本来以为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但是给胖豪配了3个小时的音后,高源直呼累。影片中胖豪是一个正义的、勇敢的豪猪,他要用猪的语气语调说话的确不容易,因此高源每次发音都要很用力,但是他觉得自己的累还是值得的,他希望自己首次声音触电可以让胖豪这个可爱的、傻乎乎的豪猪有着“高源般”生命力。

  叶惠贤:上海人都知道他的声音

  叶惠贤的声音在上海家喻户晓,很多人都是听着他的声音长大,直到现在依然还是听着他的声音。此次为动画片《马兰花》中老羚配音,这是一只苏门羚,是国家珍稀保护动物,叶老师笑称:“为珍稀动物配音是自己的荣幸。”老羚虽然是只羚羊,但是叶老师用年轻的、充满活力的声音让老羚这个体育爱好者灌注独特的运动细胞。在电影里,叶老师与高源配音的老羚与胖豪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因此他们俩的搭档的一唱一和尤其出彩。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