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作电影《龙拳》热拍 女一号王晓晨要做打女

2009年06月08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
王晓晨

王晓晨和辉哥
王晓晨和辉哥

  由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三方联合打造的动作电影《龙拳》正在马来西亚热拍,该片弘扬了中国武术精神,讲述了马来西亚某小镇上勇士与黑社会的较量,其中不乏精彩的打斗场面。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王晓晨获邀出演女一号,一贯以玉女形象示人的王晓晨在影片中并未扮演“打女”角色,而是勇敢而善良的小镇姑娘“菁”。

  《龙拳》由马来西亚新锐导演蔡岳翰执导并担纲主演,邀请了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三国的当红影星加盟。除王晓晨之外,还有新加坡七公主之一的性感女星谢宛谕和新加坡老牌影帝辉哥,王晓晨在片中和辉哥有很多对手戏,同时在与黑社会较量的过程中,也与男一号蔡岳翰之间产生了惺惺相惜的情感。

  王晓晨出道以来在《苏东坡》、《玫瑰江湖》等影视作品中表现非常惹眼,《龙拳》是王晓晨的银幕处女作,同时也是王晓晨进军国际市场的首部作品。在赴大马拍摄《龙拳》之前,王晓晨在华谊力推谍战戏《代号夜来香》中出演女卧底沙丽,优秀的表演潜质获得进一步认可。

  王晓晨在《龙拳》开机媒体见面会上的惊艳亮相,给国外媒体留下深刻印象,早在《龙拳》开拍之初,便有另一部新加坡电影力邀她出演女主角,以帮助王晓晨继续开拓国外市场。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媒体对这位中国姑娘赞不绝口,以“中西合璧的东方美人”和“潜力无限的周迅同门师妹”来形容她。

  与杨紫琼、章子怡等中国女星以“打女”身份进军国际市场不同,王晓晨在《龙拳》中并没有武打场面。王晓晨笑称:“自己最早学习的就是京剧中的刀马旦,希望以后可以学有所用”。言谈中似乎有想做“打女”的意思。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