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丽娜“看上”孙红雷 《人间正道》生死离别

2009年06月08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丽娜
陈丽娜

  由张黎执导的年度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目前正在央视一套、八套同时播出。陈丽娜在片中出演青花寨的“土匪头子”——白凤兰,在遇到孙红雷饰演的杨立青后对其产生感情,并将其视为“党代表”,最后在与国民党部队对抗中,不幸中弹,与杨立青死别。

  陈丽娜饰演的白凤兰被称作是片中最具惊艳的一个角色,她诠释白凤兰的那种“野”劲儿以及豪爽和真性情也很受观众们的欢迎。陈丽娜表示,这个角色是自己与张黎导演一起“碰撞”出来的,“ 白凤兰是我遇到的角色中最有性格的一个,她有霸气,却正直善良,她有些刁蛮,却不时散发着女人的妩媚,她很勇敢,面对死亡丝毫不惧怕,却为没有得到党代表的爱情而在内心惋惜……她短暂的生命因为这些鲜明的个性而让我震撼。”陈丽娜在自己的博客中感慨道。

  在今晚播出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白凤兰将因中弹而生命危在旦夕,在临终前她用最后的力气向党代表杨立青表白。据悉,拍摄这场戏的时候,陈丽娜和孙红雷都非常入戏,到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