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喻恩泰三度客串职场话剧 自称压力比白领还大

2009年06月08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白领自演《采“薪”之忧》
白领自演《采“薪”之忧》

喻恩泰客串演出
喻恩泰客串演出

与现场嘉宾互动
与现场嘉宾互动

  搜狐娱乐讯 6月7日下午,“精神领SHOW”第三部·心理篇——《采“薪”之忧》在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马兰花剧场上演,同时也预示了陪伴上海白领近半年的 “精神领SHOW”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压轴诙谐剧《采“薪”之忧》,大胆揭露了目前职场人士最关心也最难解决的白领心理问题。白领演员以逸致有趣的表演方式,不乏亮点的艺术表现,演绎出了采“薪”的不易。喻恩泰再度应邀作为特别嘉宾,在剧中客串演出了一位公司“网管”。

他幽默夸张的表演引得全场观众数次捧腹大笑,将整个演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喻恩泰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参与这次的“精神领show”活动。一连三场的白领自排剧,“反应的不仅仅是白领的心理问题,也是我们每个人的问题。我觉得自己有时候压力比他们还大。所以通过这个活动,我也学到了很多。”

  演出结束之后,心理分析师夏东豪先生现场对剧中呈现的白领职场心理问题和现状作出现场剖析,给出专业指导意见,号召广大白领重视自身心理状况,及时选择正确的方式排遣压力,平衡心理状态,使职场生活更精彩。最后的颁奖典礼上,分别参演三集舞台剧的共19名白领演员同台亮相,接受主办方授予的 “精神领袖”称号与奖杯。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