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鑫宝源保持精品路线 打造实力派艺人

2009年06月08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小艺
陈小艺

李小冉
李小冉

宋丹丹
宋丹丹

  第十五届“白玉兰”即将在6月8日-12日在上海颁布,一向在圈内行事颇为低调的鑫宝源影视公司在此次的获奖提名名单中却大放异彩。在公司一直秉承“出精品剧”的原则下,其投资制作的由宋丹丹、林永健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马文的战争》获得了最佳电视剧的提名,这部作品自开拍日起就备受观众注目,除了被外界称之为主演宋丹丹的转型力作外,其作品所揭示的社会情感现实也成为热门话题,而历年来鑫宝源也一直将“社会责任感和让老百姓喜爱”作为作品的制作基准。但是在沉重的中国屏幕上,鑫宝源的作品一贯带给观众的却是一种浪漫和清新的气息。

  而《马文的战争》的女主角宋丹丹,也凭借其在剧中的精湛表演华丽转身,获得了“最佳女演员”提名,幽默中透出一些隐忍的都市中年女性成为百姓心中的宋丹丹印象,如今宋丹丹也在新作中尝试了更加新鲜的类型。鑫宝源旗下的另一位艺人孙红雷,则是二度入围白玉兰,喜获“最佳男演员”提名并成为得奖最大热门,《潜伏》、《人间正道是沧桑》、陈凯歌电影《梅兰芳》、张艺谋新作《三枪拍案惊奇》等作品也坚定了孙红雷国内顶级艺人的身份,也只有孙红雷才能在电视剧和电影两个产业双双功名成就。凭借孙红雷、宋丹丹的演艺之路走向,让人清晰的看到鑫宝源对于艺人经纪方面的规划和策略,稳扎稳打的实力才是成为鑫宝源艺人的标准。

  在鑫宝源影视作品响当当的同时,鑫宝源影视公司的经纪运作也逐渐发展成熟。除了孙红雷、宋丹丹、陈小艺、李小冉等著名艺人之外,也有大批国内新生代实力新人的涌现,张歆艺、隋俊波、姚笛、傅晶、张铎等,都有着相当旺的人气与市场号召力,多部作品都成为购片保障。经纪人团队为旗下艺人度身规划形象及定位,每一个接拍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与质感,不走哗众取宠的路子,每一部戏都是对艺人演技的考验,综合素质的提升,实实在在的为艺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