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志忠拍《人间》煎熬 为杨立仁矛盾人生心疼

2009年06月08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从充满热血激情的教书先生,到黄浦军校的参谋教官,黄志忠在上周央视双播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完成了第一次角色转变。杨立仁这个角色也逐渐变得成熟,更加内敛。同时,由孙红雷扮演的弟弟杨立青也走进了黄埔军校,而这段黄埔戏份也将在此部电视剧中占据很重要的作用,信仰由此产生,虽然渐行渐远。 但都一生追求。而这段戏份,则是杨立仁的人生最终走向悲凉的一个开端。黄志忠直言,拍摄时,自己很心疼这个角色,自己也很相当煎熬。

 

军人,是每个男人骨子里面的情节,黄埔军校是中国历史的军事名校。诞生了多位名将,黄志忠表示当初在拿到剧本的时候,深深地为这段故事而吸引,“以往的影视作品,没有这样细节的讲述黄埔,讲述黄埔精神,这次孙红雷扮演的杨立青所在的‘三期六班’是一个浓缩体现,而我扮演的杨立仁则是从管理阶层来体现黄埔当时的状态。在后面的剧集中,观众可以看到黄埔的教学,黄埔的信仰纷争,直到演变到最后的‘钢刀归钢刀,同窗归同窗。’之所以说杨立仁这个角色艰难,主要是指他的内心,他的内心有火,有大爱,但是因为方向选择错了,所以只能自我浇灭心里的这团,这是很矛盾的,观众在后面的剧集中会看到。”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视剧目前已经得到了全国媒体的一致关注,不论是网络,还是平面,本周内相关报道以多个角度给予了评论,而黄志忠的表演则成为了最受认可的演员之一。对此,黄志忠表示,这部戏的精彩在于所有角色带有一种信念,而每一个演员也同样为这样的信念而感染,所以表演时会深入其中。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