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达人》惊现丁字裤先生 挑战电视台尺度

2009年06月08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丁字裤先生
丁字裤先生


  2008年,一本讲述职场新人怎么成功蜕变的《杜拉拉升职记》红得发紫;2009年,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专业职业规划的绿色选秀节目《office时尚达人》红遍大江南北。《杜拉拉升职记》教白领如何在全球金融危机下过冬,《office时尚达人》则全方位提升选手的职业素质,不论是仍在象牙塔的大学生还是已经有工作的白领,都可以通过这个节目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加分,从而在竞争激烈的职场脱颖而出,取得成功。

  《office时尚达人》的诸多优势让它受到众多年轻人的狂热追捧,参赛选手百花齐放,涵盖了众多领域的优秀人才。本周日19:35在东南卫视播出的《office时尚达人》中,几位参赛选手个性十足,让大家充分见识了80后选手的大胆、美艳与智慧。

  2号金龙被称为“丁字内裤”先生,他对时尚的理解比很多站在时尚前沿的明星都要前卫:“时尚需要人创造,正如以前男人穿的是宽宽大大的内裤,后来穿三角裤,现在穿丁字内裤。”在比赛中,金龙将自己的丁字内裤毫不羞涩在众人面前亮相,吸引了无数眼球。本次比赛的评委是一向我行我素的吉米,金龙似乎有故意向吉米卖好之嫌,金龙对此非常坦然:“我只是亮出我的时尚主张。”而吉米则带着高深莫测的微笑,不予置评。现场观众们认为,金龙是在考验东南卫视的播出尺度,究竟金龙“晒”丁字内裤的镜头能不能出现在《office时尚达人》中?本周日19:35东南卫视将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