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南卫视打造绿色选秀概念 提供专业职业规划

2009年06月08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Office时尚达人》受年轻人追捧

  今年入夏以来,各卫视的选秀活动又蓬勃开展,达到了一个高峰。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东方卫视的《加油!东方天使》……这些选秀节目都以娱乐选拔为主,观众在经过5年娱乐选秀节目的轰炸之后,对这类节目已经逐渐麻木,此时,一档绿色选秀节目《Office时尚达人》横空出世,让观众耳目一新的同时,更因其为年轻人提供专业的职业规划而受到狂热追捧。

  多年以来,众多选秀节目提供给选手的都是艺人方面的包装,而真正通过选秀节目大红大紫的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位,更多的冠军们迅速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影响下,今年大学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Office时尚达人》不仅致力于商务时尚,更为年轻人提供专业的职业规划,给他们提升职业素质的机会,使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当下拥有更多职场竞争力。

  据透露,集团将斥资千万在全国开展这个活动,各阶段冠军都将得到由提供的奖金和时尚礼品。总决赛前三名还将获得签约东南卫视时尚栏目主持人的机会,同时,将由送往欧洲时尚之都进行专业强化训练、职业深造,力争将之打造成中国商务时尚的领袖人物。

  选手们参赛前,东南卫视还专门聘请专业的老师给他们进行商务礼仪、职场规则等培训,许多参赛的选手表示,此举对年轻人来说,有正向的指导意义。大四学生刘晓琳是《Office时尚达人》的狂热粉丝,她一口气参加了该节目杭州、福州、广州等地的海选,她说:“通过娱乐选秀成为明星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太不切实际了,还不如踏踏实实为自己储备职业能量,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上立于不败之地。”刘晓琳表示东南卫视对选手进行的职业培训对她非常有帮助,“商务礼仪和职场规则我马上就可以学以致用,还能学到最流行的商务时尚,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加分。”

  据了解,《Office时尚达人》是以商务时尚为品牌诉求,通过这个活动,为广大都市白领提供一个展现时尚素养的舞台,打造一批中国商务时尚领袖人物。同时,充分挖掘品牌文化,引领行业的时尚潮流。该节目因其实用、时尚和走在潮流的最前沿被业内认为是绿色选秀节目,受到无数年轻人的狂热追捧。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