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获邀请出访意大利 成熟打扮显魅力

2009年06月08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
苏有朋

  刚刚结束电影《风声》和《少年星海》拍摄的苏有朋,日前赶回北京,出席某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旗舰店的剪彩活动。英语颇好的苏有朋在活动现场与意大利方面首要人物相谈甚欢。该总裁更是表示,早先就听到过苏有朋的名字,这一次见面是许久以来的缘分,不仅如此,总裁更是盛情邀请苏有朋去意大利奢侈品总部参观。

  从剧组归来的苏有朋一身成熟打扮,充满男性魅力,颇具高贵的绅士派头,这和《风声》中的形象有很大不同。在场很多媒体都说,苏有朋真是充满可塑性。

  据了解,由张涵予、苏有朋、周迅、李冰冰等主演的电影巨制《风声》和由苏有朋、徐若瑄主演的《少年星海》分别将于2009年10月1日及2009年12月公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