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电影艺术学院电影节开幕 陶红重逢导演许秦豪

2009年06月08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陶红与韩国导演许秦豪
陶红与韩国导演许秦豪

  日前,著名演员陶红受母校邀请,参加了韩国电影艺术学院电影节在中戏的开幕式。此次活动也是中韩两大顶尖高等艺术院校首次握手,共同对有关两国电影的现状和发展以及合作进行交流。

  陶红作为中方院校成名演员的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并在活动中巧遇韩国经典影片《8月圣诞节》的导演许秦豪。说起许秦豪,陶红自言和他很有缘。2002年,陶红凭借电影《生活秀》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时候,许秦豪导演正是那次影节的评委,如今,两人又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场合下重逢。时隔多年未见的两位好友,相见后分外激动,互相询问对方的现状。通过两人的交谈,不难看出,陶红与许秦豪都有着对电影事业的执著和热爱。正如陶红所说的:“我们每个从事电影和热爱电影的人,对于电影事业的这份执著和坚定的态度是不分国界的!”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