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雪告别问题妻子 《人间正道》演数字间谍

2009年06月08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饰演林娥
杨雪饰演林娥

  建国60周年献礼大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央视播出后收视一路飘红,在这部主旋律题材的剧作中,青年演员杨雪彻底告别之前在电视剧《谁懂我的心》中问题妻子形象,她所饰演的数字间谍——林娥,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高智商的果敢坚毅而深入人心,同时她还携手孙红雷,演绎了一场发生在战争年代的红色爱情。

  在反映都市情感问题的电视剧《谁懂我的心》中,杨雪饰演的女主角方小雨是一个心理问题严重的女人,她外表清纯美丽,内心却脆弱、敏感、多疑,极度扭曲,甚至为了维护自己的感情而不择手段。当时甚至有观众评价,杨雪演绎的家庭冷暴力已经让人恨到极致,而如今,在央视热播的史诗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小妮子杨雪来了个华丽大变脸,饰演了一名潜伏在敌人内部的高智商卧底,不但外形上有了很大突破,忍痛剪掉了自己心爱的一头长发,连人物内心的把握也较之前更加精准细腻,把一个传奇女人的对信仰的坚定,对感情的笑容表现的丝丝入扣,淋漓尽致。

  从一开始让人印象单一的清纯漂亮,到现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让观众的感同身受,印象深刻的林娥,杨雪从不同角度让观众看见了自己的努力和百变。曾经有个评论说,杨雪这样的美丽和坚持,红只是时间的问题。相信经过《人间》的洗礼之后,杨雪的春天马上就要来临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