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星慈善献爱心 刘嘉玲梁朝伟成立护爱基金会

2009年06月08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超人气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的成员韩庚,因韩剧《宫》一炮而红的女演员尹恩惠,韩国演员丹尼尔,以及内地影星陈坤黄奕李小冉共同出席Gucci上海旗舰店开幕剪彩仪式。当晚,身着一身宝蓝色斜肩长裙的刘嘉玲李冰冰等人出席了该品牌举办的慈善晚宴。

  刘嘉玲表示,最近与老公梁朝伟成立了一个护爱基金会。与刘嘉玲一起亮相晚宴的还有内地明星李冰冰,最近她们将携手演绎徐克执导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刘嘉玲说:“很期待与徐克的合作,因为很欣赏他塑造的女人形象,都非常的特别,很有个性。”提及好友林青霞王菲一直盛传“复出”,刘嘉玲说:“王菲和青霞姐从来都没有退出过演艺圈,一直都在啊!”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